配置变化 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纪念版或上半年上市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消息,旗下标致408将推出十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据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保持和现款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来提升性价比。

01.jpg02.jpg

现款标致408


外观部分,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纪念版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在配上矩阵式前中网造型带来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侧面变化不大,新车设计上的变化主要来自车尾,采用狮爪式尾灯组配合3D效果带熏黑设计,既统一了家族风格,同时也强化运动化气息,另外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毫米,轴距达到2730毫米。

03.jpg04.jpg06.jpg

现款标致408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设计和现款保持一致,中控部分搭载9.7英寸触摸屏并内嵌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导航、通讯、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等功能。此外,新车在后排还提供了USB接口,另外还配备360°影像、胎压监测、ASR驱动防滑系统、RMI 侧翻干预系统等安全性配置。除此以外,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纪念版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性价比。

05.jpg

动力方面,标致408十周年纪念版预计将继续搭载360THP PureTech(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7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25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