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XV近日上市 售价19.18-23.18万元

近日,斯巴鲁汽车官方消息,旗下新款XV已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3.18万元。新款相对老款来说基本保持同样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01.jpg03.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隔栅周围带有银色的装饰,保险杠位置也加入了较为粗犷的防擦饰条来增强视觉效果。两侧的前大灯组样式传承了现款车的设计,车身侧面还配备了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侧裙饰条。

02.jpg

配置部分,新款全系增加后座提醒功能,车辆熄火后会自动感知后排是否有遗忘的行李或儿童并发出警示音,而2.0i全驱豪华版及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两款车型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型搭载了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并在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2.0L水平对置自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