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8-20.78万元 长安CS75 PHEV国六车型上市

长安新能源消息,旗下CS75 PHEV国六版车型已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68-20.78万元。新车相对老款来说主要是排放标准的设计,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的是1.5T+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但排放已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长安CS75 PHEV保持和CS75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前格栅、前翼子板以及轮毂等细节处都加入了蓝色进行点缀,接触还区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毫米(车顶行李架1705毫米),轴距2700毫米,车位部分依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06.jpg

05.jpg

07.jpg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新款CS75燃油版的设计,代表新能源的蓝色配色看上起来十分舒服,而中控部分采用仿木纹装饰对档次感有一定提升。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Incall3.0+智能互联系统、带热泵技术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220V移动电站功能,高配车型将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智能钥匙遥控泊车、360环视摄像头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汽油机符合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7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05牛·米,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00公里,驱动形式为四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