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实车已到店 预售35.98-45.98万元

近日,路虎发现运动版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其定位中型SUV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就已首发亮相,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元。作为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升级,动力部分搭载2.0T Ingenium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此外还搭载了全新的LED前大灯。新车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更加扁平,尾部最大的变化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一些现款车型的装饰件也被取消。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材质采用了聚酯超细纤维,中控区配备10英寸液晶屏,以及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现款上的旋钮式换挡变为传统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实行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刹车、驾驶员状态检测器以及电子手环。


动力方面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  Ingenium涡轮增压汽油机,还加入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部分,新款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及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