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8-20.18万元 新款江铃驭胜S350正式上市

江铃汽车官方消息,2020款江铃驭胜S3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18万元。相比旧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动力部分提供2.0T的汽油/柴油引擎供选择。

06.jpg05.jpg02.jpg

外观方面,新款驭胜S350换用了多边形大嘴前格栅的设计,上部区域带有品牌标识,下部大嘴部分带多条幅镀铬饰条。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5/184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车尾部分也有变化,新车尾灯样式变得更简洁,两侧尾灯中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饰条上带有“YUSHENG”车型LOGO,此外后包围下方设计凸显出该车的越野气息。

01.jpg04.jpg

内饰方面,新款S350中控部分搭配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下方物理按键简化,两边的竖状空调出风口造型层次感丰富,而配色部分以及两幅式方向盘则和现款车型一致。配置方面,据悉新车还将提供电子手刹、ESP等实用的配置。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柴油两种引擎,其中2.0T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2.0T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