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奥迪A3将于4月量产 三厢版本或加长轴距

相关渠道消息,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3将于今年4月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其首辆车在去年12月3日于一汽·大众青岛工厂完成下线。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并带有全新的设计和电驱动系统。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参考此前曝光的海外无伪谍照来看,其整体设计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多边形大灯组线条锋利,六边形大嘴前格栅内部由蜂窝形组成,下方两侧带有仿开口设计。侧面比例整体延续现款车型,测试车的腰线处还带有镀铬饰条。车尾部分吸收了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元素,尾窗上部和两侧带有组合式扰流板的设计,尾灯组位置更加靠下,后保险杠部分同样采用和车头相似的仿开扣设计,排气部分则低调的采用隐藏式设计。


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方面尚无更多消息,预计新车将继续提供多种排量的汽油及柴油车型,可能还会增加轻混车型。参考目前国产奥迪A3车型的配置来看,其提供1.4T/2.0T两种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