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C续航405公里 长安欧尚X7 EV预计4月上市

近日消息,长安欧尚X7 EV有望于4月上市发售,此前官方已发布过新车的官图。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与此前上市的欧尚X7燃油版保持造型方面的基本一致,只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由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其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车身带有X7 EV的标识彰显新能源身份。据悉,新车将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欧尚X7 EV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其他部分则保持和燃油车型一致。车身侧面带有贯穿式腰线设计,车尾采用横向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尾灯之间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整体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欧尚X7 EV整体和燃油版一致,中控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提供大面积的软包拼色,前门板部分区域也采用软性包裹,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燃油版车型不同,EV版采用旋钮换挡机构,此外还搭载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驱动系统,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提供舒适/运动/经济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