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0.80万元 全新奥迪A6L 55 TFSI e插混版上市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全新奥迪A6L 55 TFSI e正式上市,售价50.8万元。新车整体延续燃油车型的设计,尾部加入“TFSI e”标识来区别身份,插电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

01.jpg03.jpg05.jpg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L 55 TFSI e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六边形大嘴格栅,搭载全LED前大灯组,其内部采用了多条LED光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与燃油版车型外观最大的不同就是尾部加入了“TFSI e”标识。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6/1475毫米,轴距达到3024毫米。

04.jpg02.jpg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燃油版设计,中控台上下双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以及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在中控屏下部还有一块8.6英寸显示屏。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两种矩阵式LED头灯、后排双区独立空调、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部分,全新奥迪A6L 55 TFSI e搭载最大功率252马力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最大功率143马力的电机,配合容量为14.1kWh的动力电池组。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