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2.9万元 捷途X70 Coupe近日已开启预售

近日,捷途X70 Coupe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9.1-12.9万元。据悉,新车动力部分将分别搭载1.5T及1.6T涡轮增压动力,将于一季度上市发售。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捷途X70 Coupe延续了捷途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面积较大的进气隔栅,内部带有点阵式设计,配合熏黑式LED前大灯带来动感气息。侧面延续此前捷途X70的造型设计,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看上去层次感更强。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50/1900/171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


11.jpg

12.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近似纯黑的配色,在细节部分搭配了金属拉丝及钢琴漆面板,提升车内的质感。门把手区域及挡把区域进行重新设计,取消中控大屏的按键后看的更加简洁。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央显示屏。

13.jpg

动力部分搭载1.5T/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197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2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MT/6DCT/7DCT三种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