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或6月份上市 红旗H9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近日消息,红旗H9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最快6月份上市发售。作为红旗H系列最新旗舰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巨大的直瀑式前隔栅配合双色车身看上去格外大气,气场十足。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红旗H9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带有镀铬装置,机盖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源自红旗,辨识度非常高。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其侧面线条丝毫不臃肿,带有溜背的营造出流畅豪华的风格,双色车身的设计进一步彰显豪华感。车尾部分棱角分明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营造出庄重的视觉效果,排气部分为双边单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

05.jpg

06.jpg07.jpg

内饰部分,红旗H9车内的设计、做工、用料都十分豪华,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大屏则提升科技氛围,而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座椅部分采用2+2的4座布局,后排配备了大仰角“零重力”座椅,还配备有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配置方面,红旗H9配备了12英寸高精度宽幅抬头显示系统、超越传统视野3倍的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9H”笼式车身、缺气保用轮胎、8气囊。此外,新车搭载的L2.5级智能驾驶系统更是拥有19项智慧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纵置后驱底盘,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部分匹配DCT400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8秒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