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Sportback信息曝光 国产搭2.0T增压动力

工信部网站近日曝出一汽·大众奥迪Q3 Sportback的相关申报信息,新车外观内饰将基本沿用海外版的主体设计,大的亮点就是采用溜背的造型,动力方面将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奥迪Q3 Sportback前脸部分和Q3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因为定位更加运动,因此前进气格栅部分换用了带六边纹路的大嘴设计,另外在前脸部分还大量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导风槽等位置造型变得更显凶狠。侧面整体和Q3也基本一致,三段式凹腰线和黑色的轮拱设计等。要说区别,新车和Q3最大区别在于B柱之后的车尾部分,顶部线条从B柱之后开始向下形成溜背的样式,尾灯部分和Q3相比也基本一样。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40/156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奥迪家族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中控屏尺寸达到9.2英寸,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豪华。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30种可选颜色氛围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最新的MMI互联系统(内置在线交通信息、在线兴趣点服务、提供有关路边停车位/危险区域/车速限制提示)、亚马逊语音服务Alexa(可使用Google Earth和混合收音机进行导航,根据接收条件自动在FM,DAB和在线流媒体之间切换)、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充电以及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等。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