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 奇瑞全新瑞虎7有望2020年2月18日上市

近日消息,奇瑞全新瑞虎7量产版有望于2020年2月18日上市,此前新车已在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外观部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动力部分提供1.5T/1.6T两种涡轮增压汽油机选择。

02.jpg

03.jpg

外观来看,新车较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比如前脸部分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同时中网内还搭配点阵繁星镀铬饰块并与大灯相连。此外,保险杠左右两侧下方还明显可见LED雾灯的设计。侧面造型和现款也有不同,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悬浮式的车顶带来更分明的层次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各处的线条增强了辨识度。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42/174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04.jpg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较现款车型采用了三种颜色搭配,采用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更为细长,电子档杆周围增加了实体按键,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全新瑞虎7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的17/18/19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毫米波雷达、车窗饰条、倒车影像/全景影像、黑色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

05.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会搭载1.5T/1.6T两种涡轮增压油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56马力,1.6T最大功率197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