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探险者申报图曝光 搭2.3T涡轮增压动力

近日,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长安福特探险者车型的申报图,作为家族第六代车型,新车基于CD6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部分保持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动力分部将搭载2.3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国产探险者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及ST版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倒梯形大灯组直接连接,搭配硬朗的线条带来十足力量感。此外,前保险杠两侧使用小尺寸开口并将条状LED日行灯镶嵌其中,银色下护板的加入也增强了其硬派气息。侧方的悬浮式D柱设计与现款车型相似,而尾灯组轮廓变得更加棱角分明,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

(2020)*1778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中控部分带有软质材料包裹并带有木纹装饰,中控屏幕则采用目前主流的悬浮式的设计,预计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系统。此外,中控部分还提供了部分实体按键,特别是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保留丰富的实体按键便于操作。此外,新车提供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还有四驱模式的选择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探险者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