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启航近日上市 售价9.99-12.29万元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消息,朗逸启航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29万元。启航车型基于上一代朗逸车型打造而来,主要在外观方面有一定改变。

02.jpg01.jpg03.jpg

外观方面,朗逸启航车型和上一代朗逸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造型略有改变,比如前格栅边框镀铬饰条、前进气口等。车尾部分和上一代车型没太多变化,仅在车尾下方示宽灯的部位做出了调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3/1765/146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新车内饰方面预计将维持上一代的整体设计,而配置方面将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主/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式车窗、PM2.5粉尘过滤以及四探头后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轮圈、真皮/织物拼接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