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和内饰改变较大 斯柯达发布中期改款昕锐

虽然斯柯达昕锐的继任者—SCALA已经正式发布,但斯柯达官方近日还是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新款昕锐,据悉未来改款新车会在俄罗斯、印度等海外市场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改款昕锐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进气隔栅采用黑色竖条设计,周围带有深色镀铬饰条包围,锐利的前大灯组直接与中网相连。前雾灯位于两侧大灯下方,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全黑设计。车尾部也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尾灯组为全新造型设计,排气部分为隐藏设计。

04.jpg05.jpg

内饰方面也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仪表盘部分采用6.5英寸全液晶配置,而8英寸的中控大屏则采用悬浮设计,档次感和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是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其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6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其中1.6L分为低/高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1马力和112马力,1.4T最大功率12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