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畅巡实车已到店 NEDC续航里程为410公里

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畅巡 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车型,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设计方面整体延续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元素,动力部分将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电动机,其NEDC综合续航有望达到410公里。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雪佛兰畅巡作为纯电动紧凑型车,其外观设计富有未来感,前脸部分采用了小尺寸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接口被安置在了中央LOGO处,两侧前大灯组与隔栅部分相连,前保险杠造型极具攻击性,整体依然可看出雪佛兰的家族风格。尾部方面,亮黑色饰板贯穿左右,将两侧尾灯组连在一起,和前脸部分的风格相呼应,此外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设计,夜间的辨识度不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03.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雪佛兰家族设计风格,采用黑白配色,配备液晶仪表盘、六边形的中控区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0.1英寸触控多媒体显示屏,配备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实现OTA远程升级,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支持虚拟钥匙、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4G LTE无线WiFi热点、免提电话和车况检测等服务,车载应用还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04.jpg

05.jpg

舒适配置方面标配有前排座椅加热、远程启动功能、四门车窗一键升降、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有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安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其包含有EBD电子制动力分配、CBC弯道制动控制、HSA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VSC车辆脱困辅助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有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自动泊车、CMB碰撞缓解等功能。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提供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搭载容量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1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