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于韩国正式发布 明年或引入国内销售

近日,全新一代亚K5正式在韩国发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圆润和动感。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12月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售,而引入国内的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全新起亚K5在前脸部分和现在起亚家族设计有所不同,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立体,边缘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显得十分夸张,辨识度相当高。前进气隔栅部分的中网依旧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下半部分面积变得更大,此外发动机盖上凸出的线条也带来了而一定的肌肉感。侧面采用溜背设计,腰线更加突出,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底部扩散器显得较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毫米和1860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16至19英寸的轮圈配置。

06.jpg

内饰方面,新款采用仪表盘与中控屏融合的流行设计,中控区部分采用钢琴按键的设计并进行了高度集成化,换挡部分也变为旋钮式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吸和1.6T涡轮增压汽油机,以及2.0L混动和天然气动力在内的四种选择,其中2.0L自吸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