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A昨晚正式发布 或将明年内国产上市

昨日晚间,奔驰通过其官网发布了全新一代GLA车型,作为SUV系列的入门产品,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车身高度将有所增加。新车将基于MF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提供1.3T涡轮增压汽油机。

03.jpg04.jpg05.jpg

全新GLA AMG-Line运动版

07.jpg08.jpg

全新GLA普通版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奔驰GLA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满天星造型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其前大灯造型与现款A级十分相似,后挡玻璃倾斜角度变小,侧面整体效果更加大气。尾灯换装类似GLC的细长造型,内部LED光带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排气部分为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此外,新车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在保险杠等细节位置差异明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4/1611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

01.jpg02.jpg

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A级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进行了融合处理,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新样式方向盘都都搭载。配置方面,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奔驰GLA将提供一系列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例如带有行人和自行车侦测的警示及主动刹车等功能,此外预还带盲点监测系统。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MATIC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