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传祺GS3上市 8款车型 售7.68-11.38万元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消息,2020款传祺GS3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11.38万元。据悉,新款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比现款增加了两款低配车型来丰富入门选择。

01.jpg02.jpg

现款GS3


外观方面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家族式“凌云翼”造型,熏黑前大灯组于隔栅连为一起。尺寸方面,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轴距2560毫米。侧面D柱部分设计了一条与尾门相连的黑色装饰,从而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也是细长型的设计,此外排期部分还使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新车增加了两款舒享版,其中235T手动舒享版相比入门级车型配置有所升级,外观配置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

03.jpg

现款GS3


内饰方面,传祺GS3内饰分部也将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内部使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边角设计,风格简洁又不是可爱。此外,GS3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内部配置。中央部分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同时还配备有T-BOX车联网3.0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6喇叭扬声器、后排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