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60搭2.0T动力 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

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出新款沃尔沃XC60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换装新款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参数方面比现款有明显提升,其中T4车型最大功率212马力、T5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03.jpg

02.jpg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沃尔沃XC60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采用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组合。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全景影像、多样式的轮圈以及驻车雷达等。

06.jpg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车型,中控部分配备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屏幕两侧采用垂直的空调出风口样式,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换装新款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T4使用代号B4204T31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12马力、T5车型换装代号B4204T26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