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后年发布 宝马全新2系Active Tourer谍照曝光

近日,有外媒拍到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的伪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动力部分将提供汽油或柴油版的多款引擎。据另外消息显示,这款全新车型将在2021年内正式上市发售。

04.jpg02.jpg

外观方面,目前测试车还披着厚重的伪装,车身细节方面很难辨认,不过整体上和保持了部分宝马2系的一些设计。据外媒猜测,新车型将会使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体会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以及辨识度会更高。

05.jpg03.jpg01.jpg

内饰部分的谍照显示,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可见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此外,据悉新车会搭载拨钮式电子换挡方式,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配置信息,不过外媒称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选择,包括三缸或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都将搭载。底盘部分,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并提供四驱版本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