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60部分配置曝光 推7款车型12日上市

近日,沃尔沃官方曝光全新S60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T3智行豪华版、T4智逸豪华版、T4智远豪华版、T4智远运动版、T5智雅运动版、T8 E驱混动四驱智逸豪华版和T8 E驱智雅运动版,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在此前的广州车展期间已开启预售,其中新车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7-38万元,而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为39.99万起。

01.jpg02.jpg

外观部分,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保持了此前海外版的设计,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前大灯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后窗和D柱部分带有S90的很多元素,修长流畅的线条非常动感。车尾部设计也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维京之斧尾灯组与前脸雷神之锤大灯相互呼应,车尾部的凸起的小鸭尾设计带来运动感,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凸显其运动基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61/1850/1437毫米,轴距为2872毫米。新车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整合型双侧排气管、雨量感应自动雨刮、AquaBlade喷淋雨刮等,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前格栅设计、亮银/黑色侧窗边框、无钥匙进入及免动手后备箱开启等装备。

03.jpg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同样保持和海外车型的一致性,整体依然是沃尔沃家族风格,设计简约规整。用料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来提升精致度,依然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纵向设计的中控多媒体大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道路偏离预防系统、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辅助、疲劳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安全保护系统、笼式安全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道路偏离保护系统。部分车型还配有后驻车辅助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360°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系统。

04.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种动力等级可选,其中T3/T4/T5均为2.0T涡轮增压汽油机,而T8则采用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T3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T4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8综合最大功率30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