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4T/1.6L动力 逸动PLUS将12月12日正式亮相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消息,旗下定位紧凑型车的逸动PLUS将于12月12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设计有着家族元素的继承,也有紧跟时尚的前卫设计,动力部分则提供1.4T涡轮增压和1.6L自吸汽油机选择。

05.jpg

04.jpg

06.jpg

外观部分,从此前官方发布的部分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可见其巨大的进气隔栅设计,从事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隔栅内部采用菱形中网,并带有红色S字字样LOGO。尾部的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内部灯腔结构类似为F型,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1.jpg

03.jpg

02.jpg

内饰方面采用红黑双色设计,中控台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主体偏向于主驾驶倾斜设计。中控台部分配备的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十分亮眼,科技感大幅提升,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游艇式电子挡杆则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28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根据动力不同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