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影R-Line绿松石版2019广州车展首发

一汽·大众探影R-Line绿松石车漆版正式首发,新车采用“绿松石”车漆涂装,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其他方面则保持和普通版一致。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可以看作是国产的T-Cross车型,将搭载1.4T/1.5L动力,据悉将于12月初上市。

07.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一汽·大众探影整体基本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一致,不过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前脸部分采用倒梯形格栅,通过三条粗壮的镀络饰条与大灯相连,前包围黑色下格栅与圆形镀铬雾灯区搭配。侧面和尾部相似度也非常高,侧面带有黑色防刮材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移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探影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

04.jpg05.jpg

内饰部分,探影采用大众家族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车身同色的彩色内饰增加了时尚感。鸥翼式中控台造型 很好的营造出“环绕感”,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液晶屏的加入,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集成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常规的导航、蓝牙、语音控制外还支持CarPlay、Mirror Link以及Car 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包括大尺寸全景天窗及Beats Audio音响系统也有配备。

06.jpg

动力方面,据悉探影将搭载1.5L自吸和1.4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