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内饰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领克官方近日曝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5的内饰渲染图,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语言,和现款车型有明显不同。据悉,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继续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以及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未来售价区间或为25-30万元之间,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设计偏向主驾侧,较多的平直线条让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D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造型更加精致的电子挡杆等配置,凸显出高级感。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领克05延续领克家族现有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内部采用网状设计,机盖两侧的LED日行灯灵感来自北欧地区的极光,而连接贯穿式进气隔栅两侧的才是大灯组。侧身侧面可以看到明显的溜背设计,侧面的凹陷设计十分动感。车尾部分和前脸部分相呼应,采用造型十分个性化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毫米,轴距2734毫米。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88马力,此外还有望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涡轮增压高功率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