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CVT变速箱 新款野马斯派卡有望今年内上市

近日,野马汽车官方消息,新款斯派卡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上市,全系都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的动力。据悉,新款车型将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还会新增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

03.jpg02.jpg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隔栅部分带有大量的镀铬装饰,两侧的菱形大灯看上去较为锐利,侧面C、D柱都有完全的熏黑涂装,而B柱则使用的熏黑涂装和车身同色涂装混合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毫米、轴距2800毫米。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近/远光卤素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同时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电动侧滑门、车顶行李架以及日间行车灯等。

01.jpg

内饰部分使用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设计,仿木装饰的加入让新车档次感更高一些。此外,新车将会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大屏、电动天窗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超越同级。座椅布局方面采用2+2+3的7座布局,同时在后排设置有独立的风量控制以及出风口,从而让后排乘客拥有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05.jpg

动力方面,新款斯派卡将全系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的1.5L自吸汽油机,现款能提供112马力最大功率和136牛·米峰值扭矩,新车则提升了动力表现。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新增CVT变速箱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