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昨晚上市 补贴后售价69.28-80.08万元

昨日晚间,奥迪旗下纯电动车型—e-tron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28-80.08万元,春节前购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5.88-76.68万元。作为奥迪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SUV,新车搭载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在欧盟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4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前脸部分带有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从而彰显出该车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量产车型可选的虚拟后视镜体积很小,优秀的外形可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除了虚拟后视镜之外,新车还会配备自适应悬挂系统,当车速高于120公里/小时的时候将自动降低2.5厘米车身。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动格栅系统,在需要的时候会自动开启或关闭前进气隔栅。正是因为这些技术的加入,让e-tron量产版风阻系数被控制在0.2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毫米,轴距2928毫米,官方表示其行李厢的容量为660L。

03.jpg

04.jpg

05.jpg

奥迪e-tron内饰设计科技范十足,主、副驾驶的车窗下方装备7英寸OLED屏幕用来取代传统后视镜,不但可以固定显示画面,还能放大和缩小,还能让行驶、转弯、停车及高速公路行驶等状态下显示不同的画面。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且搭载了两块液晶中控屏。从官图中的屏幕画面显示来看,两块中控屏分别控制着多媒体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

06.jpg

动力方面,奥迪e-tron搭载了两台电动机,运动模式下总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牛·米。量产车型将搭载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欧盟WLTP工况下可续航超400公里,使用充电功率为150kW的快速充电桩在30分钟内可将电量充满,而使用400V三相电源插座充电约需要8.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