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名爵ZS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7.88-8.18万元

近日,上汽名爵官方消息,2020款名爵ZS新增2020款全球百万畅销款1.5L手动舒适版和1.5L手动65寸巨幕天窗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8.18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ZS前脸部分的多边形进气隔栅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部为黑色的蜂窝状,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换装新造型的黑色轮圈,车尾灯设计有所变化,排气部分从原来的隐藏式变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据悉,新车的车身颜色方面将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四种颜色可选。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更时尚的黑色配红色缝线的设计,中控屏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新款取消机械手刹并更新为电子式按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

07.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自吸动力,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继续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