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 E-Pro将今年11月上市 搭最新家族设计

在近日的IEEVChina 2019上,长安展出旗下最新的纯电动小型SUV—新款CS15 E-Pro,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采用最新的设计语,预计今年11月正式上市。

02.jpg04.jpg05.jpg

外观方面,新款CS15 E-Pro保留了新款CS15燃油车型的整体设计,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比如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下方还则带有十分有设计感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处,尾部采用了粗壮的黑色饰板将两侧熏黑尾灯组连接,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色车身、天窗以及日行灯等选择。

03.jpg01.jpg06.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一些细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稍有区别,比如空调面板和挡把区域的设计。整个中控呈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央部分搭载由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多媒体屏。不过一些细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稍有区别,比如空调面板和挡把区域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比现款搭载的电机相比提升了不少的动力,而动力电池容量为48.3kWh。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