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3将10月23日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里和动力

近日,比亚迪官方消息显示,旗下e系列车型中的e3将于10月23日上市。据之前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以及两种续航版本的车型,其中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405公里,短续航版本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03.jpg06.jpg05.jpg

外观部分,新车可看作是比亚迪e2车型的三厢版本,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部分被官方称为“Crystal Energy”,内部带有点状镀铬装饰的前进气隔栅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其仿碳纤维纹路后视镜外壳,以及从车头延续到车尾部分的蓝色装饰条,符合年轻化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长度要比两厢的e2增加了210毫米。

04.jpg02.jpg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和两厢的e2基本相同,方向盘中间采用传统的“BYD”英文标志,搭配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设计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部分,新车提供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两种功率以及两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其中续航里程405公里的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而续航里程305公里的车型则配备最大功率95马力的电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