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L自吸动力 全新现代ix25将于10月30日上市

北京现代官方消息,旗下全新ix25将于10月30日上市,新车外观部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年轻和运动化。

04.jpg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的ix2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部分和全新胜达有几分相似,其网状的钱进气格栅内带有大量的镀铬元素点缀。此外,新车前脸部分带采用个性十足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视觉效果突出。侧面车身线条较为平直,熏黑AB柱加上银色饰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而车尾部分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设计,灯组中间由一根发光带贯穿连接。和车头部分相呼应的是,车尾底部带有银色护板,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05.jpg02.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充满设计感的配色和风格,整体采用黑丝和大面积的米色进行搭配,并加入了很多镀铬元素点缀细节,看上去具有家居氛围。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周围带有触摸按键以及大量烤漆面板,科技感与时尚感提升,其大屏内还整合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06.jpg

动力方面,全新ix25将搭载一台1.5L自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15马力,搭配自动变速箱,排放部分可以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