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悦纳百公里油耗4.9L 预计10月30日上市

北京现代官方渠道消息,新一代悦纳更多信息曝光,据悉其外观融入最新家族设计元素且造型更时尚外,科技配置部分也进行了升级调整。新车将搭载1.4L自吸汽油机动力,百公里油耗4.9L,预计在10月30日正式上市。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新款悦纳的前脸部分采用倒梯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和隔栅直接相连,大灯组内部可以其矩阵排列的灯珠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丰富的线条来凸显其运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两侧灯组下方还带有凸起的区域来增加个性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05.jpg

02.jpg

内饰方面,改款新车整体采用黑灰色为主的色调,细节之处加入哑光镀铬饰条点缀,中控部分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不错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版本差异在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车窗镀铬、轮圈样式、格栅样式等处有所不同。

01.jpg

动力方面,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4L自吸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