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3将于10月29日上市 采用宝骏家族设计

宝骏官方近日消息,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RS-3将于10月29日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部分采用宝骏家族设计风格,动力部分将搭载1.5L自吸或1.2T涡轮增压汽油机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宝骏RS-3采用宝骏家族“星际几何”风格,前脸部分有着大尺寸的格栅并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车头部分的辨识度很高,隔栅内部则是搭载的全新品牌LOGO。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上半部分的分离式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后尾灯处,尾部采用类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则是传统尾灯的位置。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05.jpg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另外,其配备的手机车联网系统支持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等,还能支持声控收发微信信息,长段语音转文字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L2B的1.5L自吸和代号245T的1.2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31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