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缤10月25日上市 预售区间或11-15万元

东风雷诺官方消息,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将于10月25日上市,新车此前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新车是海外版卡缤的国产版本,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将保持和海外车型基本一致的设计,动力部分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全新科雷缤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直接与前进气隔栅相连,保险杠下方带有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口设计并带有银色护板,左右雾灯区采用上下排列方式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搭配18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灯组采用C形设计,车型CAPTUR的英文名称移至右下方,尾门中央的标志位品牌RENAULT字样。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采用同样的双色内饰设计,其中控、门板及座椅等多处都会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此外,新车还会采用更先进的全液晶仪表设计,中控中央还带有纵向布局的大尺寸中控屏。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等车载多媒体等科技和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方面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