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将于10月22日亮相 或将在年内上市

吉利官方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ICON将于10月22日亮相,新车是此前CONCEPT IC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车也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样式不同的水滴涟漪格栅设计,圆角矩形层层延展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下隔栅部分也采用圆角矩形设计。靠近引擎盖部分采用一体式线状日行灯及流水转向灯设计,下方则为正常的大灯组,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侧面采用少见的内凹腰线设计,塑造出饱满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新车带有不少CONCEPT ICON概念车的元素,双色的分层设计显得出几分豪华感,中控部分可见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中,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最新版GKUI 19车载互联系统,其使用全新UI操作界面,提供出行信息、导航预测、天气信息等信息,除触控外还支持智能语音交互。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不过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匹配变速箱未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