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官图发布 预计售价区间30-45万元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内上市,预计从其定位推测其售价区间或在30-45万元左右。

01.jpg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采用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上灯组上半部有银色饰条贯穿中网连接,视觉宽度被拉伸。前脸部分采用复杂的多层线条设计,大尺寸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多边形栅搭配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尾灯部分采用别克家族设计,中央也有饰条进行连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中控部分为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屏幕与仪表相连,按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此外,座椅方面还采用2+3+2的7座设计,非常符合其中大型SUV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带PM 2.5过滤功能的三温区独立空调,第二/三排座椅还配备电动翻折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LSY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30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