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是亮点 捷途X90 1.6T车型将于9月25日上市

相关渠道消息,新款捷途X90 1.6T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款与在售车型相比将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并搭载款代号F4J16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其最大马力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

04.jpg

05.jpg

06.jpg

外观方面, 新款捷途X90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粗壮的横向幅条构成,并直接和前大灯组相连接。侧面线条丰富,窗边框及车门下方黑色包围处还加入镀铬饰条点缀,车顶配有行李架。车尾设计较简约,尾门顶部扰流板集成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下部采用大面积黑色包围,底部带有银色护板,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毫米、轴距2850毫米,车内布局将提供5座、6座、7座可选。

01.jpg02.jpg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将采用黑色为主的配色,中控区带有银色镀铬饰条并配备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其多媒体控制按键被集成在液晶显示屏下方。同时,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机械式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皮质座椅等配置。目前车型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氛围灯、侧气囊+侧气帘、手机无线充电、4G+Wi-Fi、手环钥匙、自动泊车、指纹钥匙、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自动刹车等多项丰富配置,预计新车将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