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昨晚上市 售价15.37万元

昨日晚间,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5.37万元。据悉,新车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打造,加入了限量版车型专属的标识,限量777台,此外购车的用户将获赠车型专属的纪念铭牌、奖章及纪念币等。



03.jpg

05.jpg

外观部分,哈弗F7 70周年限量版在普通F7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换装全新金色配色,下格栅加入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模块。采用全新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鹰眼式LED大灯带来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车尾带有LED带式灯组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贯通连接,排气部分也是采用双边共两出带装置罩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07.jpg

06.jpg

04.jpg

内饰方面,哈弗F7中控布局采用环抱式设计,同时搭载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和科技感。仪表台饰板上采用了新的纹路,同时加入了70周年专属标识,迎宾踏板和座椅上也都加入了70周年限量标识,配置方面,与2020款哈弗F7一样,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并线辅助、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舒适性及科技性配置等。


07.jpg

动力方面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配车型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