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99今日正式下线 预售价15.99万元起

今天,一汽·奔腾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T99正式在长春下线,同时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为T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将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存在,之后将于10月正式上市。

02.jpg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奔腾T99采用家族设计理念,整体线条硬朗霸气。前进气隔栅设计十分有个性,配合下方L型雾灯区域及两侧扁平的大灯组带来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侧面整体采用平直的设计,车尾采用贯穿式LED灯组搭竖辐灯组,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还带排气装饰。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科技感十足,中控部分采用12寸液晶屏与12寸全液晶仪表盘形成贯穿设计,空调控制面板采用液晶触屏设计。而中控台下方可见其悬浮式电子换挡杆设计,搭载采用运动型真皮座椅,可提供运动、舒适、豪华三种风格,配置方面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满足国六排放。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