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99万元 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已上市

近日消息,此前在成都车展首发的北京现代-昂希诺钢铁侠版已正式上市,售价14.99万元。特别版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打造,在细节处加入钢铁侠元素,同时也重新设计了部分外观,中国市场获得999台的配额。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非常前卫动感,细长的前大灯组与前翼子板以及发动机舱盖连接在一起,其他灯组则在大灯之下,类似吉普自由光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另外,新车还使用了不同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在轮毂周围以及车身前后、侧边都使用了黑色的塑料包围,突出其跨界的气质,同时也不失时尚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毫米,轴距达2600毫米。

05.jpg

02.jpg

新车的侧面线条紧凑,能看出黑色的车顶有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受,黑色与红色的颜色搭配十分具有运动感。和前大灯风格相呼应的尾灯也是采用了细长的设计,后雾灯与后车轮上方的黑色包围融为一体,颇具新意。车尾方面呈现上窄下宽的设计,看起来敦实有力量感,同样细长的LED尾灯组和前大灯组设计完全对应,另外倒车灯/转向灯/后雾灯被设计成一个整体的灯组样式,整体风格非常突显年轻化。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特别版在普通版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差别在于采用了哑光灰色的涂装,机舱盖上方及前保险杠增加红色装饰。前翼子板增加钢铁侠头像装饰,搭配红/金双色轮毂,车身侧裙和车顶处也加入红色元素。和普通版另一个不同之处在于,特别版车型前翼子板更加突出,肌肉气质更浓。

01.jpg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调为主要配色,同时加入红色饰条来提升活力,副驾驶中控台增加专属刺绣,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屏的内容风格也更改成了钢铁侠主题。此外,新车依然搭配平底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装备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屏幕下方为横置空调出风口。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GDI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