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面都有升级 新款宝马X1实车已到店

近日,改款国产宝马X1已出现在经销处,作为宝马家族定位入门级的SUV车型,新车基于宝马UKL1前驱平台打造。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整体架构不会调整,但细节方面将会有不少变化,内外设计/配置/动力经过升级调整,并将于近期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款宝马X1虽然在整体造型上没有变化,但细节调整之处还是很多的,比如前脸部分采用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大灯组内部也有所变化。新车部分前保险杠、LED日行灯等造型进行了调整,侧面造型及尾部的设计相对现款变化较小,尾灯尺寸以及侧/尾部护板有些许变化。

04.jpg

06.jpg

05.jpg06.jpg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屏尺寸变得更大,较为明显区别是在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搭配,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车型,其中1.5T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0T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