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专属设计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将9月22日上市

奇瑞汽车官方消息,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将于9月22日上市,作为新增车型的冠军版车型预计针对配置进行提升,外观部分继续现款在售车型打造,将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专属外观设计。

01.jpg03.jpg02.jpg

现款在售艾瑞泽GX


外观部分,艾瑞泽GX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式风格,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直接连接左右细长的大灯组,配上下方黑色进气口共同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尾部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此外排气部分采用的双边是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据悉,新增的冠军版车型基本保留现款的设计,预计在车身细节方面增加车型专属的设计。

04.jpg05.jpg

现款在售艾瑞泽GX


内饰部分,艾瑞泽GX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黑色为主的配色并融入镀铬元素点缀,带来时尚运动的感觉。新车中控台中间装备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屏幕下方为带有液晶屏显示的空调控制区,同时出风口设计也为主流的贯穿式设计。

06.jpg

动力部分,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而至于新增的冠军版车型,预计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的配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