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9月底上市 宝骏360新增的CVT版实车已到店

日前,宝骏360 CVT版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新车属于车系新增车型,不过在外观细节、配置和动力方面都进了调整,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外观方面,宝骏360 CVT版前脸部分换装了星辉矩阵前格栅,雾灯区域下方加入镀铬装饰。侧面整体线条平直,贯穿车身的腰线拉伸视觉长度,此外新车还营造出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60CVT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615×1735×166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06.jpg

01.jpg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宝骏360内饰部分将采用双色颜色搭配,中控台面板采用了仿麂皮的纹理设计。此外,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刹部分为传统的机械式设计,内部座椅方面采用2+2+2的六座布局。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吸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工厂联合开发的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