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城市物流系统 开瑞海豚EV将于9月19日上市

开瑞新能源官方消息,旗下定位城市物流的全新车型—海豚EV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专为城市物流配送的需求进行打造,带有封闭的货箱用于装载货物,主要用于快递运输等用途。

01.jpg

虽然定位货运车型,但海豚EV外观方面设计还是有不少亮点,其前脸部分采用十分个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保险杠上半部分为封闭设计,而下方则带有贯穿式进气口,层次感很强。尾部采用封闭式厢货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十分适合进行货物的运输,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457/1850/2046毫米,轴距为3380毫米。

02.jpg

内饰方面设计不太像传统货车,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驾驶室与货仓之间有分隔,但配有观察窗,便于前排人员观察货物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其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搭载容量44.5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