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变化 新款捷豹XEL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近日消息,新款捷豹XEL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发售,此前新车已在成都车展期间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动力分部还新增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供者选择。

08.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款捷豹XEL与海外版保持同样的设计,将提供普通和运动两种风格。其中,运动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黑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而普通车型前保险杠设计不同,运动感方面弱一些。尾部的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毫米,轴距为2935毫米。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基本保持现款设计,区别在于一些细节方面有所改变,比如仪表盘、挡把、空调面板及方向盘部分都有升级。其中,高达12.3英寸的FTF虚拟仪表盘十分亮眼,除了显示基本的行车信息外,还可显示导航界面,此外空调控制面板升级为液晶屏,旋钮式换挡变为内捷豹SportShift换挡杆。


动力部分,新款捷豹XEL分别搭载1.5T高/低功率版及2.0T高/低功率版动力,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00马力,2.0T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