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空间 全新本田N-WGN官图发布

近日,本田日本官网上放出了全新一代N-WGN车系的官图,新车分为N-WGN和N-WGN Custom两种型号,外观细节部分有一定差别。从官网显示的信息来看,N-WGN起售价127.44万日元,N-WGN Custom起售价为151.20万日元。不过可惜的是,新车属于日本特有的K-Car车型且只有右舵版,并不会引入国内。

02.jpg

06.jpg

N-WGN

07.jpg

01.jpg

N-WGN Custo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车身整体造型保持K-Car的方正设计,四轮四角看上去十分有个性,能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前脸部分辆车有一定区别,其中N-WGN 前大灯比较圆润,外围黑色边框与方形的格栅相连。而N-WGN Custom 前大灯则显得更加方正,内部采用矩形LED设计,内部弯折的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饰条相连,前脸使用大量银色镀铬材质,中网采用点阵设计。车身侧面两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都是简洁方正的线条,车尾部分采用纵置的尾灯设计,简洁实用。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的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部分大量采用深色塑料材质,配备传统的机械式仪表,而常见的中控屏和多媒体系统可能也需要选装。K-Car特别注重车内空间的利用,前后排均采用连通式座椅,整个车内一提供了十分宽裕的空间,实用性很高。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0.66L自吸和0.66T涡轮增压两种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8马力和64马力,同时每款车型均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选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