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7内饰部分曝光 整体设计稳重有高级感

近日,东风风光官方放出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风光ix7的内饰部分,其内饰设计偏向稳重,整体带来的视觉效果不错。同时,新车将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并且优惠政策更随车辆。

06.jpg

02.jpg

05.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部分采用平直线条修饰,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为多边形设计,配合皮革材料的覆盖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此外,新车档把前方带有一款面积很大的触摸控制区,用来调节车内的各项功能。中控屏幕部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的搭配,中控屏内置超级智能网联4.0系统,具备非全时免唤醒、声源定位等, 同时还将搭载L2级别的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座椅布局方面,内部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

03.jpg01.jpg04.jpg

外观方面,风光ix7前脸部分采用点阵式前格栅设计,细长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设计营造出十分年轻的视觉效果。侧面车身线条更加平缓,车顶线条和车窗线条在后窗逐渐分离,层次感明显,前后轮眉带有略微凸出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运动。车尾部分可见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间带有镀铬饰条,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带装饰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