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霸锐内饰设计图曝光 科技兼具豪华效果

近日,起亚官方放出了旗下新款霸锐车型的内饰设计图,可见其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或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此外,官方外观图此前也已曝光,其设计上借鉴了霸锐Masterpiece概念车的元素,整体偏向硬朗。

01.jpg

内饰部分,从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平直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科技感。可见新车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见到大尺寸的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大屏。另外门板和中控台部分还带有类似木纹的饰板,预计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

02.jpg03.jpg

回顾一下此前曝光的外观官图,新车外观借鉴此前霸锐Masterpiece概念车的元素,锋利线条营造出更硬派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造型方正,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最新设计,前大灯组内采用点阵设计的LED灯珠,向前推出的前保险杠搭配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犀利。车尾也采用和前大灯组相呼应的LED样式,中央以带MOHAVE字母的贯穿装饰连接左右尾灯,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柴油机,其最大功率256马力,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