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RX实车已到店 将于9月5日上市

近日,新款雷克萨斯RX实车已抵达经销商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除造型及内饰方面的改变外,还首次加入了加长版车型RX 450hL。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39.9-80.5万元,提供6/7座可选,将于9月5日上市。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克萨斯最新家族设计,前脸纺锤形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内部改为黑色蜂窝样式,视觉效果更好。此外,前脸两侧雾灯从大灯组下方边缘移动到前唇的边缘。车身侧面线条及尾部变化不大,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后轮拱线条增强整车的质感。尾部与前脸风格相似,整体层次被线条很好的勾勒出来。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69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加长版RX 450hL轴距不变但车长增加到5000毫米,并采用6座及7座布局设计。

06.jpg

07.jpg

08.jpg

内饰部分参考此前的官图,改款新车依然采用雷克萨斯的家族风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新车搭载造型平直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低光行人检测、车道追踪辅助、预碰撞警告系统等配置。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其中RX 450hL搭载3.5L V6自吸+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RX 300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RX 300车型有望匹配升级过后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X 450hL车型有望匹配E-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