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无伪装谍照曝光 搭4.0L V8双涡轮增压

近日,有外媒曝光奥迪RS Q8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呈现出轿跑SUV的样式,基本保持现款奥迪Q8的整体外观设计。据悉,未来量产车型还会借鉴Q8 Sport概念车的部分设计。

01.jpg

03.jpg

02.jpg

作用性能版本,新车前脸采用了运动造型网状格栅,相比普通版本来说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锐利的前大灯组配合独特的LED日行灯能提供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进气口设计比Q8攻击性更强。侧面搭配了样式不同的新式轮毂,尾部采用和Q8一样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备更运动化的后包围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RS Q8将会和兰博基尼Urus共用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将在660马力左右。此外,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caradvice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